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湖南开播 女一号被批造型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24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同名小说改编的《千山暮雪》上周六在湖南卫视(微博)独家首播。剧中,女一号颖儿(微博)“如同保姆”的造型,让不少观众直呼受不了。

  第一集中,女主角颖儿落伍的服装让大把书迷直呼受不了,甚至有网友称其“如同保姆”。更有网友爆料《千山暮雪》造型师春节时候跑路,导致制作方方寸大乱,主演的造型也只能是自己搞定。

  日前,该剧制片人汤女士否定了这一说法,并解释这是因为电视剧尊重原著的结果,“颖儿在剧中是大学毕业生,本来就没什么收入,穿着会稍显土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