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舞台再刮民族风 黄夕倍和秋香各有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自擂大鼓,第四次夺得花仙子 黄夕倍自擂大鼓,第四次夺得花仙子
和秋香 和秋香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总决赛8进7的比赛中,来自少数民族最多的云南“花儿”黄夕倍、和秋香各自都带来了一首民族风情浓郁的歌曲,“花儿”舞台再刮民族风。

  黄夕倍亲自擂鼓首唱纳西语歌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8进7总决赛的“花仙子”争夺战中,一向点子很多的“神婆”黄夕倍,这次又带给观众料想不到的惊喜和震撼。“神婆”光着脚丫,亲自在舞台上打起大鼓,诠释纳西语歌《回家》。虽曾与和秋香合作过一曲原生态歌曲,但此次挑战印象丽江主题曲《回家》的难度在于要用完全不会说的纳西语来歌唱。第一次在舞台上演绎纳西语歌的“神婆”黄夕倍显然没有让我们失望,透过她那通灵的歌声,向我们讲述着那个关于丽江,关于那条即将消失的茶马古道的故事。 

  和秋香动情演绎感动全场

  纳西族女孩和秋香昨晚依旧是以民族风格的造型亮相,用真心、用深情、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完美诠释了《阿爸》,全场观众更是被这首歌曲所深深地感动了。王东(微博)老师更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你刚才的演唱让我非常的感动,你就像是高山上的雪莲花,刚刚那首歌唱得有点惊天地泣鬼神,非常好”。一向言语颇为犀利的意见先锋刘乐也直呼“胜却了人间无数的口水歌”。网友也纷纷留言“喜欢和秋香带给人这种远离喧嚣的感觉,听着都感动落泪了”。

  一个突破在唱,一个突破在情,不管是哪一种,都让我们在“花儿”的舞台上听到了感动、看到了惊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