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飙支队》热拍 《桥隆飙》原班人马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黑龙江电视台、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狂飙支队》日前正在黑龙江省海林市热拍,该剧是去年热播剧《桥隆飙》的续集,由导演金姝慧(微博),演员邢佳栋(微博)、大秦、张博(微博)、梁诗冉等原班人马打造,将再次演绎那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

  再续桥隆飙传奇人生

  《狂飙支队》依旧是围绕草莽英豪桥隆飙展开,讲述的是他加入八路军之后跌宕起伏的故事。太平洋战争爆发后,日本侵略者在中国战场做着垂死挣扎。这时,冀鲁边军区副司令魏长宁叛变革命,跟随行动的桥隆飙也被误认为有叛变之嫌。肃反运动中,上级决定枪毙桥隆飙。在马定军的暗示下,大老沙(沙贯洲)冒死劫狱救走桥隆飙。此后,两人百经磨难,一面躲避着八路军神枪队的追捕,一面躲避着国民党的追杀。万般无奈,桥隆飙又钻进山里做起了“红色土匪”,成了桐牛山女土匪“小夫人”的二当家,带领的一众义匪,打日军、截军火、援助八路军主战场。最终桥隆飙除掉了叛徒魏长宁,证明了自己的清白,重新回到了八路军队伍。

  原班人马演绎峥嵘岁月

  《狂飙支队》是由《桥隆飙》的原班人马打造。导演金姝慧,演员邢佳栋、大秦、张博、梁诗冉等人,将再次演绎那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去年《桥隆飙》在播出时取得良好收视,首轮播出的4家卫视都进入了全国同时段前五名,并获得了2011年“飞天奖”提名奖、北京电视台收视贡献奖。

  《狂飙支队》的开机拍摄,对再聚首的原班人马来说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演员们都非常期待迎接新的挑战。大家经常在拍摄现场一起研究剧本,对词对戏,仔细揣摩人物的心理和感受,大家都希望能用更加鲜活的演技演绎出新的角色。制片人金姝丽表示,在如何延续原有《桥隆飙》的基础上再塑新形象、再创新经典,全体剧组演职人员都是创作气氛浓郁,信心十足。金玚/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