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小姐冠军出炉 大四学生艾楚怡连捧两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41  大连晚报微博
艾楚怡 艾楚怡

  文/图 本报记者 谷子发自香港

  本报讯 被业界公认的难度最大透明度最高同时也最公平的美丽赛事,凤凰卫视(微博)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微博)”前晚诞生了第九个冠军。在前晚于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大四学生艾楚怡,从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手上接过桂冠。这位河北邯郸姑娘同时还勇夺“最上镜小姐奖”,成为华姐首个双料冠军,风头一时无二。此外,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夺得亚军,深圳大运会火种采集公主吴辰岑则连夺季军及“最具文化气质奖”,而7号马笑舒就以33.38%的高支持率、逾79万的高选票获颁“最具网络人气奖”。

  当晚,凤凰名嘴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微博)、沈星(微博)以“三王一后”的阵势担任大会司仪,窦文涛更将这一组合形容为“就像是三个卖假珠宝的珠宝商,带着穿得金光闪闪的沈星出场”。窦文涛、胡一虎两位“名嘴”在现场“高手过招”,贡献了大量“笑弹”,为略显程式化的选美舞台带来了不少看点。今年中华小姐的身高又创了历届新高,光是1.77米的佳丽就有三位,胡一虎在对其中一位“高妹”、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的大连姑娘张怡纯进行“美丽拷问”时,则作出了“如果窦文涛追求你,你会接受吗?”这样的令人发笑的假设。张怡纯则显示了其与身高成正比的智慧,以“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作出回答,令一旁的窦文涛也忍俊不禁。

  为了突出此次大赛赛程设置中培养华姐直面困难、坚忍不拔的特点,今年的总决赛舞台设计和舞蹈编排以“刚柔相济”为主基调,运用高科技手段,再现华姐美国海外之旅体验印第安日,感受最原始的美国文化,在太浩湖附近的特色农场,和农场主一起体验收获的乐趣,与大自然做亲密接触的场景,同时配合环塔拉力赛之旅及海外之旅选手现场感受美国拥有百年历史的哈雷摩托车大赛的精彩片段。在设计上,更加突出坚毅和硬朗的成分,弱化以往重点体现女性柔美的因素。在舞蹈编排上,彰显华姐佳丽们富有动感和力量的另一面。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