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些年那些事》起波澜 保剑锋演绎青葱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剧照
保剑锋饰演“痞子”乔燕宝 保剑锋饰演“痞子”乔燕宝
保剑锋眼神犀利 保剑锋眼神犀利
保剑锋演绎知青 保剑锋演绎知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保剑锋(微博)、苏岩、岳跃利等演员参演的知青剧《那些年那些事》正在热播,特殊的时代背景下,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带领一群有理想的热血青年来到了北大荒,一腔热情投入了农村生活,从而产生了一系列扣人心弦和妙趣横生的故事,与此同时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感情也在悄然变化。

  保剑锋颠覆以往形象,首次挑大梁出演淳朴知青,男主人公乔燕宝是一位既正义又足智多谋的热血青年,融合了北京爷们的豪爽热情和上海男人的温柔细腻,正是由于“燕宝”的丰满性格,才致使他面对感情不够勇敢,不够“自私”,一直徘徊在“爱”与“义”的边缘,无法两全。

  保剑锋表示:“不管是乔燕宝的踌躇,还是执着,都体现了人类感情最真实的一面,《那些年那些事》是一部层次丰满,线路清晰的电视剧,乔燕宝也有他的美好结局,因为这是一部对 “美好”十分坚持的剧作。”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