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娱令促卫视洗牌 快女音乐总监:没背叛湖南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4:5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限娱令”的出台,迫使各大卫视纷纷调整战略,业内外一致认为,这必将促使卫视综艺重新洗牌,湖南卫视(微博)狂删“涉娱”节目,旗下娱乐节目幕后班底纷纷被“挖角”,这当中包括“快女”的音乐总监山河,他跳槽到山东卫视(微博)文化大综艺节目《歌声传奇》,昨天他接受记者的采访,否认自己是湖南卫视的“叛徒”,只是湖南台没节目了,时机成熟就跳槽而已!

  昨日,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的启动仪式上,山河携妻子、著名舞蹈家杨扬亮相。对于山东台“打包挖角”、湖南台“集体出走”,山河平静地说:“说我是湖南台的叛徒,我想应该不是这样子的。我陪伴湖南卫视很久了,只是湖南卫视的节目以娱乐为主,‘限娱令’之后,他们给不了我可以做的节目。而恰好在这个时候,山东卫视推出《歌声传奇》,音乐人会为不同类型的尝试而兴奋,那也未尝不是好事。”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