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三大熟男用台词给都市女性“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01  重庆时报
《男人帮》海报 《男人帮》海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男人聊天会谈些什么?男人如何看女人,男人会想什么招来对付女人?导演赵宝刚的新剧《男人帮》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这部戏中经典台词不少,不妨让赵导给都市女性上上课,“总在言情小说和偶像剧的影响下长大,对爱情充满不切实际的想法。这部戏胜在真实,男人女人都有各自的弱点,就是别太较真儿”。

  第一课 读懂文艺男

  顾小白(孙红雷饰)

  代表语录:“爱一个人,失去一点点自尊又算什么呢?谁先开口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爱,不要因为害怕先开口而错过了真爱。”

  白天睡觉,晚上熬夜写剧本。异于常人的生活方式使他的个性充满不羁和随性。表面上,他是花心又敏感的情圣,但当他遇上生命中的真爱时,所有理论都化为普通人的狂热。

  学习小结》

  观众:雷洁(女 30岁) 

  才开始看这部剧,给我感觉顾小白这样的男人社会上不少,很小资,但也很虚伪,总是在寻找才女,但是内心深处想的还是美女,也是外貌协会的成员。

  台词教会我:

  爱情就是那么回事,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然后互相数数对方的伤口,差不多就行了。

  第二课 读懂经济适用男

  授课熟男:

  罗书全(黄磊(微博)饰)

  代表语录:“就像给自己电脑里面的电影分门归类,只有分类越详细,人生态度才越严谨,越不会出什么差错。”

  理科思维的他对爱情充满理性。但当他自己一旦陷入爱情时,他也会做出非理性的举动。比如遭遇学生求爱,谨慎的罗书全首先表现出的是避之唯恐不及。

  学习小结》

  观众:李新炎(女 26岁)  黄磊的角色代表了我心目中的好男人,目前看来他有点纠结,面对萝莉和御姐的感情,他显得唯唯诺诺,我很有兴趣。

  台词教会我:

  爱情,究竟存不存在这样东西?如果存在,它为什么到处长着不统一的脸?如果不存在,为什么有人为它哭为它笑为它死?爱情,归根结底,是不是我们为了满足现实的需要,而编织出来的一个最大的谎言?

  第三课 读懂钻石男

  授课熟男:

  左永邦(汪俊饰)

  代表语录:“恋爱中谁先开口表白了,谁就矮了一截。女人从来都不是追的,而是要‘无微不至,不动声色’,最后要逼着女人先开口,那就胜利了。”

  钻石王老五、帅气而多金的他,是大男子主义者,他想用信用卡将女人绑在身边。但他无法容忍女人强过他。

  学习小结》

  观众:米玲( 女 27岁)

  左永邦就是大款呗,多金,出手大方,卡拿给女友随便刷,这样的男人现在很多,不过我不喜欢,剧中他的女友不也因为感情空虚对他颇有怨言吗?

  台词教会我

  美貌是上帝赐给女人最好的礼物,不对,是惩罚男人最厉害的武器。反正女人的内心都是一个小孩子,只不过她是一个漂亮的小孩子。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