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张庭演绎武则天 复出引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15  新浪娱乐微博
张庭身穿华丽戏服 张庭身穿华丽戏服
张庭复出引期待 张庭复出引期待
张庭演绎大气武则天 张庭演绎大气武则天

  新浪娱乐讯 由张庭(微博)担任女一号的宫廷剧《美人天下》即将播出,产后首度复出的张庭将演绎从武媚娘到武则天的精彩人生。

  在《美人天下》中,张庭演绎的武则天从武才人、昭仪、皇后最终成为执政王者,年龄、心态与气场的跨度都非常大。为了给观众展示一个全新的“武则天”形象,张庭不但将自己对经典形象的理解融入其中,更身穿十多套华美服饰,虽然张庭表示“虽然头饰和衣服都很重,但穿上这样的服装拍戏,心情也会变得大好,实在太豪华了。”

  此次拍摄《美人天下》是张庭的首次产后复出,老公和女儿“力挺”张庭,对此,张庭表示,一边是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一边是最爱的女儿,现在虽然辛苦,不过能够同时拥有生命中的两种恩赐,一切都是值得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