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侠欧阳德》主打清朝剑客 金三角塑异侠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微博
小沈阳 小沈阳
小沈阳饰演怪侠欧阳德 小沈阳饰演怪侠欧阳德
小沈阳再穿女儿服 小沈阳再穿女儿服
赵本山鼎力支持 赵本山鼎力支持

  新浪娱乐讯 由千乘影视联合本山传媒出品的古装武侠轻喜剧《怪侠欧阳德》日前已于横店圆满杀青,进入后制阶段。剧中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一角有着行侠仗义却举止怪诞的奇特性格,频频男扮女装大秀“易容术”,众多男星更因此突破了传统形象,届时怪侠欧阳德的颠覆性格与众男星的“激情对戏”成为本剧最受期待的一大看点。

  顶级阵容“三加一” 

  为收视上“四重保险”

  素有“收视金三角”之称的主创组合编剧简远信、导演林添一、出品人周之光经几度携手之后,再次推出重磅影视作品《怪侠欧阳德》,尚未播出便吸聚无数目光。整部剧集优秀剧本、过硬班底、商业元素于一身,为《怪侠》收视上了三道“保险”。而此次北派幽默巨星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的鼎力加盟,使原本众星云集的演员班底更加豪华夺目,阵容之强前所未有,成为《怪侠欧阳德》的第四道“收视保险”。编剧简远信坦言:“这次《怪侠欧阳德》是第一次与赵家班合作,同时也是我与林导共同制作的最满意的一部作品,从台前到幕后,从剧本到演员,绝对是全国顶尖的制作水准。我相信,新一年的电视剧市场将在一头木驴的带领下一飞冲天,《怪侠》将成为2012年电视剧收视的领跑者,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小沈阳挑战颠覆戏 

  女人装上演“男男激吻”

  《怪侠欧阳德》领衔主演,春晚当红艺人小沈阳,借着身怀绝技、打抱不平的怪侠欧阳德一角,着实过了一把“大侠客”、“大英雄”的瘾,然而在欧阳德行侠仗义,除尽天下不平之事的同时,更不忘搞怪整蛊,以此讽刺那些贪官污吏、恶霸地痞的丑恶嘴脸。为凸显欧阳德怪异奇特的行为作风,小沈阳更是颠覆性地演绎了一出出“男扮女装”的爆笑戏份,其中与林江国、叶新、张亮等男演员的激情对戏更是精彩不断、笑料百出。小沈阳说:“这次我在戏里面和男人的戏比跟女人的都多,特别闹腾,有一场跟男人的‘接吻’戏,连与我对戏的演员都抓瞎了,演的时候也老笑场,越逗乐的剧本演的时候越有难度,相信观众也更爱看!”

  大牌明星亮点多 

  帅哥型男“没白瞎”

  不仅有出身赵家班的当红艺人小沈阳挑起大梁,在《怪侠欧阳德》中鼎力出演的一众帅哥型男更是出尽风头,大秀演技。剧中由一线男星林江国饰演刚烈自负、嫉恶如仇的镖局少爷黄天霸,天生好强的他处处都要与欧阳德比个高低,最终为欧阳德的武功人品所折服,被欧阳德收为弟子。曾于《步步惊心》中大出风头的内地小生叶新,一改阳光少年本色,突破性地饰演剧中大反派淳贝勒,屡屡作恶并与欧阳德对抗,成为剧中十分抢眼的反一号。而在《活佛济公》中人气颇高的型男张亮此次变身欧阳德同门师弟杨香武,虽然经常与欧阳德唱反调,却深明大义,更在剧中与欧阳德成为一对活宝,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奇闻轶事。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男星的形象与之前作品相比皆有不小转变,叶新、张亮等人更是突破自身戏路,完成了一次从形象到演技的“惊天大逆转”。导演林添一也对男演员的演技赞许有加:“这次我们用的几个男演员虽然年轻,但是演技都非常的棒,很多人都挑战了自己从没尝试过的角色。他们都是《怪侠》里面不可缺少的闪光点,对整部剧的戏剧性、可看性起到很关键的作用,非常出彩。”(JH/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