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青海娘》杀青 许绍洋献声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许绍洋与制作人谭旋 许绍洋与制作人谭旋
许绍洋录制《刺爱》 许绍洋录制《刺爱》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许绍洋(微博)携手蒋梦婕(微博)、王子文联袂演绎的年代大戏《刺青海娘》已经成功杀青,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结束拍摄后,“偶像剧王子”许绍洋马不停蹄进入录音棚,为该剧录制主题曲。据悉,该曲由金牌音乐制作人谭旋倾情写就,并钦点许绍洋进行演绎,曲调琅琅上口、动人心弦。

  民国传奇大戏《刺青海娘》由曾执导过《美人心计》等优秀作品的著名导演梁欣全执导,许绍洋与新晋女星蒋梦婕、王子文(微博)共同演绎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悲伤恋歌,一段跌宕起伏的民国往事。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该剧日前已经全部杀青,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并有望于明年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

  曾为《宫》、《美人心计》、《倾城雪》等多部热播剧集制作主题音乐的著名音乐人谭旋,此次又为《刺青海娘》倾力打造了主题曲《刺爱》,并钦点男主角许绍洋上阵演绎。据悉,该曲曲风悠扬婉约,曲调千回百转、动人心弦,有望成为又一热门单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