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真的》完美落幕 郭晓峰上演真假大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34  新浪娱乐微博
郭晓峰 郭晓峰
郭晓峰剧照 郭晓峰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在浙江、天津、云南等六大卫视热播的二十九集电视剧《我是真的》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中完美落幕。该剧自开播以来,其精彩独特的“变脸”设计,让该剧在众多谍战剧中脱颖而出,受到观众的追捧,收视名列各大卫视前茅。

  郭晓峰在桑义州“变脸”后登场,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份,在经历了一次次挫折后,不惜将自己毁容,隐姓埋名,潜伏到假桑义州身边,搜集证据。“变脸”后的桑义州,沉稳、内敛而不失机智勇敢,在信仰的支撑下,一步步地揭穿真相。随着紧张剧情的逐渐展开,郭晓峰与王千源(微博)上演的一场真假“桑义州”的争枪之战,掀起了该剧最大的高潮,超长的台词,再加上桑义州最后的爆发和释放,让郭晓峰大呼过瘾。该剧的完美收官,也让观众对郭晓峰的精彩表演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郭晓峰正在横店拍摄《潜龙翻江》饰演传奇人物杜月笙,而另一部由郭晓峰主演的电视剧《国门英雄》也将在明年央视开年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