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父》卫视热播 张国立力挺爱徒种丹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张国立种丹妮牛莉 张国立种丹妮牛莉
种丹妮 种丹妮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牛莉、种丹妮主演的家庭励志大剧《养父》在江苏开年首播大热后,随即被广东卫视、河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吉林卫视、黑龙江卫视纳入囊中,准备作为重头戏在黄金时段播出。如今,五大卫视为了提高收视率,纷纷将《养父》作为重头戏,几乎同时推出,励志大剧《养父》的魅力可见一斑。

  《养父》主打温情牌,讲述了单身的烤鸭大厨楼志军(张国立饰)十多年间在一次又一次的偶然情况下,陆续收养了三个孩子。作为养父他含辛茹苦地拉扯着三个孩子,一家四口相濡以沫,相亲相爱。后由于张国立饰演的养父楼志军因罹患不治之症从而要为其收养的三个孩子找寻亲生父母,从而安顿三个孩子,将亲情贯穿始终,催人泪下,同时又带给观众温暖人心的力量。

   张国立力挺“小爱徒”

  《养父》由张国立自导自演,汇集了牛莉、种丹妮、刘金山、韩雨芹等众多实力演员。老演员有着很好的观众基础,新演员很努力也有演技与眼缘。其中因《草根王》结缘张国立的种丹妮,在剧中更是挑大梁出演楼志军(张国立)大女儿楼小语,戏份很重,并贯穿于全剧始终。

  作为《养父》的导演,张国立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对剧中的主演的要求更是近乎“万中挑一”。张国立透露:“在选演员时非常头痛,尤其是在挑选饰演楼小语一角时,更是煞费苦心。因为饰演小语不仅要外表清纯伶俐,更是要具备那种特有质朴。前后找了很多人,但总是觉得有遗憾。幸亏找到了丹妮。” 同时,张国立也评价说:“种丹妮绝对这部戏的催泪弹,她非常值得沈阳观众的关注和期待。”正因为在《养父》中的精彩表演,种丹妮签约了国立常升影视公司,成为张国立的“小爱徒”,张国立、种丹妮这对“师徒”、“父女”随后又合作了《婆媳拼图》。

  《养父》在首轮播出时便感动了亿万观众,甚至被评为:“最感动开年剧目”。如今,在五大卫视强势推出后,善良的“养父” 楼志军、淳朴懂事的楼小语以及剧中其它人物形象都会深深印刻在更多人的心中的。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