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盈时代180度大转身 《皇妃》后改投“囧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53  新浪娱乐微博
《倾世皇妃》剧照 《倾世皇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收视热火剧《倾世皇妃》余温未散,北京贺盈时代影视再度重磅出击,推出现代家庭伦理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此次,在“古装”市场取得完胜战绩的贺盈时代并未趁热打铁,而是来了个180度大转身,将视线投向了当下最有观众基础的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紧跟当下老百姓的关注热点,描摩出一线城市中普通民众的众生相,贯穿他们最为关心的生存、婚姻、爱情、物价、房价等,讲述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尽管面临一囧再囧的现实生活,依然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

  “皇妃”完美收官  

  “囧人”全力接棒

  由贺盈时代精心打造的后宫情感大戏《倾世皇妃》自播出以来屡创收视新高,一跃成为同时段荧屏最大赢家,近日更是以高收视率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谢幕。“皇妃”的收视热潮也令“贺盈时代出品”这块金字招牌成为了精品剧集的保障。

  继《倾世皇妃》之后,贺盈时代将继续重金打造一系列精品大戏,首波推出的就是现代家庭伦理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该剧将延续贺盈时代剧集豪华制作、全明星阵容的特点,斥巨资打造背景道具和服装,力邀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加盟,将继续以俊男美女的养眼阵容掀起荧屏热潮。

  不走“古装”老路 

  看“囧人”都市奋斗

  《步步惊心》、《倾世皇妃》等一系列古装情感戏的走红令荧屏掀起了一股“古装”热潮,正当大家前赴后继一头扎入其中的时候,凭借《倾世皇妃》取得完美战绩的贺盈时代却一反常理,弃“古装”而择“现代”,将目光投向了当下最有观众基础、最接地气的家庭伦理剧。

  贺盈时代出品人张珺涵在介绍这部剧集时表示,“这是一部关于父母与儿女,爱情与婚姻,疾病与克服,梦想与挫败,希望与勇气的家庭励志剧。这部戏所展现的内容将会让很多在都市拼搏的70后、80后、90后们产生思考与共鸣。”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