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霸王》山西热拍 姜超首演坏人不怕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00  新浪娱乐微博
姜超 姜超
姜超和杨紫 姜超和杨紫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胭脂霸王》剧组公布了主要演员名单,其中“李大嘴”姜超(微博)饰演的反一号吴杵子备受媒体关注,首次出演坏人的姜超表示无惧压力,不怕被观众骂。姜超坦言,演坏人就是我表演中不可缺失的部分,什么样的角色都应该勇于尝试,不畏挑战。

  据悉,《胭脂霸王》讲述的是女镖师雷儿的传奇一生的故事,剧中姜超和雷儿的扮演者杨紫(微博)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剧组,两人亲如兄妹,早在《家有儿女》中的合作两人很有默契,现在拍戏在一起可谓轻车熟路。剧中,姜超饰演的吴杵子很怕雷儿,因为雷儿天生神力,姜超一有坏的计谋都会被雷儿识破,最终窘迫而逃。姜超对记者说,我饰演的吴杵子虽说是一个坏人,但是你表面看不出来他坏,他是一个很有哲理的人,做事很严谨。其实很多电视剧怕观众看完以后会喜欢坏人这个角色,这也不一定,我演的这个角色可能就属于北观众所喜欢的那种,我会用我的精力去研读剧本,把人物刻画在荧幕上。

  拍摄现场,姜超和剧组其他演员冒着严寒上阵。《胭脂霸王》制片人陈道龙表示,我这次和姜超的合作非常愉快,以前只是看他的喜剧作品,这次看他的大反派,很值得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