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总导演哈文直面质疑 称今年春晚不会有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0:34  中国广播网微博
哈文(资料图) 哈文(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记者韩秀)据《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年要说起春晚,绕不开的一个人就是哈文(微博)。今年哈文被任命为中央电视台2012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

  从哈文以往制作的节目看,绝大部分都是草根唱主角,大打欢乐、温情、梦想牌。是个喜欢不断“创新”和“变革”的人。究竟她会给龙年春晚带来什么样的新鲜转变?龙年春晚里还会不会有广告植入?

  “你看或不看,春晚就在那里,不多不少;你信或不信,魔术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骂或不骂,托就在那里,不疼不痒;关掉电视,或者摔门而去,默然、舒坦、寂静、欢喜。”这是网友借用仓央嘉措《见与不见》的句式对春晚的调侃。今天(24日),面对部分网友对春晚的种种期待和质疑,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每一次的回答都很直爽。

  哈文:所有变动,不外乎为了和老百姓近点、再近点。只是,众口难调。

  调侃归调侃,有业内人士说,春晚从来没有像今年一样,露出前所未有的革新欲望。以哈文为首的团队没有耍出大刀阔斧,却也挥着小刀,试图在老模板上刻点新玩意儿。

  去年兔年春晚刚刚落幕,对其植入广告的质疑和“揭秘”便不绝于耳,网上各种揭露帖也是层出不穷。那么,2012年春晚舞台是否会实现零植入广告?对此,哈文表示今年春晚软性、硬性广告都没有。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