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操》曝战争概念图 胡玫要拍出好莱坞范儿

  胡玫导演最新力作《盖世英雄曹操》即将开拍的消息颇受瞩目,《盖世英雄曹操》讲述曹操由一个生于纷乱之世的轻率奸猾的游侠少年,最终磨炼为一代锐意革新屡折不挠的政治家的故事。据悉该剧的投资接近一亿元。

  《盖世英雄曹操》第一季的故事将以曹阿瞒的少年时光作为开始,以官渡之战获胜,曹孟德称雄北方为终。讲述少年曹操原是一个“好飞鹰走狗,游荡无度”的黄口小儿,最终蜕变为文治武功与才情兼备可歌可泣的盖世英雄的故事。剧中大场面战斗不计其数。对大场景要求严格的胡玫导演这次又将对自己和创作团队的要求拔高,大量参考经典战争电影中对冷兵器战争场面的表现,“我们这版‘曹操’在扎实好看的故事的基础上,更要追求刺激的视觉效果,要让观众在电视荧屏上也能感受到视觉的冒险与享受。对于战争场面的处理,我们会着重表现气势恢弘的场面感,用兵神速的速度感、有爆发力的动作戏和马戏……这样的战争戏将会让观众找到好莱坞大片中那种血脉贲张的壮烈感和热血感,突出的就是两个字‘好看’”。

  据悉,《盖世英雄曹操》将把电脑特效和实景结合起来,包括宫殿、城郭等大场景的搭建、战争场面的拍摄以及后期特效制作的成本将史无前例,预计该剧的投资额将接近一亿元人民币。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