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块六毛六》首曝片花 张少华落魄母亲催人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40  新浪娱乐微博
张少华饰演那姑 张少华饰演那姑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张少华吕丽萍同场对戏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张少华吕丽萍同场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杀青并转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南京瑞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黑龙江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承制,张少华(微博)、黄曼(微博)、李乃文(微博)领衔主演,吕丽萍(微博)、房子斌(微博)、巩汉林、杜志国、叶静、李欣凌、金珠、张双利等联合主演。剧中,张少华饰演的落魄母亲催人泪下。

视频:《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精彩片花首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身份显贵沦落垃圾婆

  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张少华饰演了女一号马小勤(黄曼饰)的母亲那姑,原本是八旗皇族的格格,身份显赫。随着清政府的覆灭和丈夫逃离到台湾的双重悲惨遭遇之后,一心留在大陆抚养一儿一女。母子三人依靠着那姑每天出门捡垃圾为生,这位格格经历了十几年的苦难,也最终慢慢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垃圾婆。

  剧组称,剧中那姑一角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要想演好那姑非张老不可。那姑饱经风霜,阅人无数是一个精明而又言辞犀利泼辣的老人,而张少华无论是从年龄、形象和口条上来说都契合了这个角色的精髓,配上张老师的演技,那姑就能成为一个活脱脱的京城犀利火爆老太太。

  邋遢老太腹内藏乾坤

  据悉,虽然在该剧中那姑以一个邋遢的捡破烂的老太太形象出现,可是,与其普通形象具有绝大反差的是这位破落的老太太骨子里藏着乾坤。对于事件的看法她能第一时间给出最睿智的看法。句句真知灼见,字字如刀般深刻。看张少华如何诠释这位火爆而又睿智的老太,相信不久我们就能见识。

  该剧制片人表示,从看剧本之初就认定了张老来饰演那姑这个角色,自己几经努力才邀请到,相信大家一定能在该剧中见识到剧情和演员的魅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