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浙视夺冠 孙红雷解密“老少配”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男人帮》剧照 《男人帮》剧照
浙视《男人帮》首映礼 浙视《男人帮》首映礼
浙视《男人帮》首映礼上孙红雷与黄磊 浙视《男人帮》首映礼上孙红雷与黄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帮》10月22日开播,据央视索福瑞40测量仪城市数据统计,自开播起浙视《男人帮》收视率在四家同步播出卫视中排名第一,且首播当日拿下全国电视剧类同时段第一。该剧也是男一号孙红雷时隔三年回归荧屏首作,他日前表示这部剧是其累积多年后的一次全新尝试,饰演的顾小白时尚不只潜伏在内心,而是从外表到意识全部都很“OPEN”。

  孙红雷解读“老少配”:剩女扎堆的年代适合播《男》

  《男人帮》中,与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搭戏的女演员清一色打着年轻、貌美、时尚的标签,王珞丹(微博)、王子文(微博)、姚笛(微博)、张俪(微博)、隋俊波(微博),不同类型的“帮女郎”令观众耳目一新。对于赵宝刚导演为三个熟男配备的“福利”孙红雷笑言:“男人的确都喜欢25岁的姑娘,这是生理反应,中国亘古不变的规律。”

  除此之外,《男人帮》中“老少配”的现象阐释也是一大热点,孙红雷对此表示社会发展的太快了,很多人因为工作忙碌,把感情放在了第二位,等到事业有成再找爱情,自然会遇到年轻的姑娘,这的确反映了当下的社会问题。孙红雷还大胆预言,在《男人帮》之后,“老少配”将会在剩女扎堆的荧屏中杀出一条路。在剧中与王珞丹大谈恋爱的孙红雷今年已到“不惑之龄”,孙红雷说到现在自己没什么可疑惑的了,很多东西在这几年都想明白了,以前自己可能有些焦虑,但现在自己学会了忙碌之余看看更美的风景。如今的孙红雷对事业、家庭和爱情有了比以往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感悟。

  “男闺蜜”风潮掀起 孙红雷黄磊“假戏真做”  

  《男人帮》被誉为“熟男版《欲望都市》”,剧中孙红雷首次以时尚先生形象亮相,饰演一位集幽默、忧郁、率真、简单于一身的都市情感作家顾小白。孙红雷表示,赵宝刚导演对于剧中人物的定位既准确又新鲜。《男人帮》里顾小白是都市soho一族的典型范本,他的时尚不只潜伏在内心,从外表到意识全部都很“OPEN”。不论是小说、专栏、剧本都手到擒来,事业小有成绩,前卫又不乏真诚。顾小白的这一定位孙红雷表示自己很认可。

  剧中顾小白在结识了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汪俊饰演的“多金钻石男”之后,三个男人组成了个“男人帮”,有事没事就在一起讨论爱情和女人。“关于爱情和讨论,从来没有一部戏的内容和形式这么新颖过,所以这是我的一次尝试。在拍摄过程中,我和黄磊、汪俊也真成了闺密,我们会像闺密一样讨论爱情和女人,其实这也是当下生活的一种反映。”孙红雷还笑言,尽管自己是个东北“纯爷们”,但关系到位了,什么都会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