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丽莎推花儿收视高潮 “神婆”黄夕倍反成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 黄夕倍
李丽莎 李丽莎

  新浪娱乐讯 有乐评人曾经这样评价:“李丽莎和黄夕倍,显然是站在了音乐世界的两极”,而据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第五场的收视数据显示,她们不但站在了音乐的两极,也包揽了收视的两级。相对于呼声较高的黄夕倍,李丽莎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却将当晚的收视推向巅峰,而“神婆”黄夕倍表演的部分,收视下滑严重。

  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十场日前已经过半,除了“神婆”黄夕倍呼声居高不下外,相形之下李丽莎这个名字,对大多数人来说略显陌生。自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二场踢馆赛,与张姣皎成功突围的李丽莎,以非常“路人”的姿态杀入十强,在舞台上她没有花哨的布置,无需激昂的伴舞,每次仅有的是一台电风扇吹动发丝。第五场全国总决赛8进7时也不例外,两首调和大众口味的歌曲《问》、《LOVE》演绎的细腻有致,直接将当晚收视推向高潮。

  继《身骑白马》、《橄榄树》之后,连评委也毫不掩饰惊叹于李丽莎的歌曲里有那么细腻的情感,完全超越了她21岁的年龄,也有乐评人称:“她和黄夕倍显然是站在了音乐世界的两极。”而个性鲜明才华外露的黄夕倍,人气居高不下蝉联三周花仙子,在上周五晚她保持一贯风格,首先一首自弹自唱的《9 crimes》虽说让很多人陶醉与她的表演,但收视却平平,而在争夺花仙子环节,由黄夕倍精心设计排练、用纳西族语言演唱的《回家》,更是将花儿朵朵整场的收视拉向最低谷。(FCC/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