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适用男》开机 李光洁杜淳同追佟丽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4:31  深圳特区报微博
李光洁 李光洁
佟丽娅 佟丽娅
杜淳 杜淳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 电视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将于10月25日在京开机,日前主演阵容曝光,佟丽娅(微博)将携手李光洁(微博)、杜淳(微博)演绎都市女性在面临婚姻时需要做出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讲述的是一个精致女生在面对爱情时的纠结选择过程,是选择金龟婿还是经适男,两个男人同样优秀,一个高高在上光芒万丈轰轰烈烈,一个如温水、如阳光一般的细腻,女主角在历经总总撕心裂肺之后终于还是做出了最适合自己选择的故事。

  曾出演《宫》、《母仪天下》等剧的佟丽娅将出演女主角。一向以古装造型示人的她,将以全新的都市女性形象本色出演,把现代情感路上的诸多问题与观众分享和剖析。与她搭档的是李光洁和杜淳。李光洁扮演经适男,杜淳则将颠覆以往的荧幕形象,首度演绎富二代。

  本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从《泡沫之夏》、《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再到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步步惊心》,这些由畅销书而改编的电视剧成为了当下的电视荧屏的一大特色,这样的电视剧因为剧本的备受热捧更容易获得观众的关注。制片方表示:“原著已经在许多读者、书迷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在此基础上的再创作显得非常有挑战。”为了加大剧情的精彩度,制片方邀请到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编剧刘誉在原著的基础上进行二度创作,给“经济适用男”全新定义和理解。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