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囧人的幸福生活》不走寻常路 贺盈谈华丽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4:33  新浪娱乐微博
《倾世皇妃》服装精美 《倾世皇妃》服装精美
《倾世皇妃》剧照 《倾世皇妃》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倾世皇妃》的超高收视率震撼荧屏之后,北京贺盈时代影视华丽转身,全力推出年度新作现代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以最新网络流行语“囧”字入题的新奇,加上贺盈时代的品质保证,使得该剧还未开拍就获得诸多关注。《囧人的幸福生活》将镜头聚焦在了一群在都市奋斗的年轻人,在生活中屡屡碰壁,“囧事”不断,却仍然勇往直前地奋斗,充满趣味和励志。从收视高涨的“古装戏”转投现代剧,贺盈时代对此次转身底气十足“现代都市剧有更深的观众缘,期待《囧人的幸福生活》能延续《倾世皇妃》的收视辉煌。”

  不走寻常路 “囧”人寻找幸福生活

  《囧人的幸福生活》是贺盈时代继《倾世皇妃》推出的又一部年度大戏,从筹备之初该剧就以新颖的名称、贴近现实的题材、以及神秘且豪华的明星阵容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关注,而《倾世皇妃》的收视大热更是令同属一个出品方的该剧备受期待。

  《囧人的幸福生活》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讲述了发生在都市人身上的故事:买房结婚,未婚妻跟人跑了;背着月供过万的房贷,自己突然失业了;冒险投资,结果血本无归欠下巨款……这些“囧事”一波又一波地出现在剧中的“囧人”们身上,就算面临再“囧”的现实生活,他们还是努力奋斗寻找着自己的幸福生活。这就是家庭伦理励志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所要讲述的故事和传达的精神。

  华丽转身 贺盈时代底气十足

  从屡创收视佳绩的古装大戏到别出心载的现代都市剧,贺盈时代迅速完成了华丽转身。正在很多声音发出“为什么不趁胜追击”的质疑声,贺盈时代早已对此了然于心,贺盈时代出品人张珺涵在介绍新剧《囧人的幸福生活》表示,“我们不想局限在单一的古装剧上,从现在的电视剧市场状况看来,《倾世皇妃》之后将会有一大批同题材同类型的电视剧推出,这个市场相对来说已经有些饱和了,相反现代都市剧的发挥空间更大。《囧人》的题材有很强的现实性,相信也会有很深的观众基础,我们期待它能延续《倾世皇妃》的收视辉煌。”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