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热播 隋俊波王珞丹姐妹联手斗智斗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隋俊波写真 隋俊波写真
隋俊波 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男人帮》10月22日起在北京卫视(微博)、东方卫视(微博)、浙江卫视、天津卫视、安徽卫视(微博)五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号称男人版“欲望都市”,由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担任主演。隋俊波(微博)与王珞丹(微博)在剧中饰演一对姐妹淘,隋俊波一出场就和孙红雷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然后不打不相识,与孙红雷的铁哥们黄磊糊里糊涂的走到了一起。

  隋俊波扮演AMY是个服装店小老板,时尚美丽,个性独立,对于感情比较理智。黄磊扮演的罗叔全老实巴交,是个完全不懂浪漫的理科男。这两个人遇到一起,爱情海里注定没有太多波澜。隋俊波透露,在AMY眼中,罗书全说不上不好,也说不上特好,属于挺安全的男人,但没有浪漫也没钱,还是让AMY心有不甘。

  拍了《男人帮》,隋俊波感叹自己从没对爱情想过这么多。被问到自己的爱情观,她坦然地说:“以前对爱情充满了幻想,憧憬着童话般的爱情,对待爱人更多的是苛求、抱怨。通过这个剧我开始对爱情、对自己深思,爱情不是童话,不是美梦,他需要你用心去包容、体谅对方。在之前的感情中,我只知道一味的索取却很少付出,现在的我变得成熟,学会理智的看待爱情,学会更融洽得与心爱的人相处、相知、相守。”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