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泪的新娘》太虐心 丁子峻不再接演苦情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丁子峻称不再演苦情剧 丁子峻称不再演苦情剧
丁子峻与郭珍霓将上演虐心大战 丁子峻与郭珍霓将上演虐心大战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丁子峻(微博)将与相恋十年的杭州姑娘步入婚礼殿堂。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流泪的新娘》也于10月25日登陆BTV文艺频道黄金档。

  丁子峻戏中饰演悲催男

  在《流泪的新娘》中,丁子峻扮演的角色葛家绸缎庄的大少爷“葛仁杰”,一生为情所困,爱得颇为艰辛,两情相悦的美好爱情不得不因母亲强烈的门第观念而被强硬拆散,与亲生儿子的相认一波三折,再加上车祸、不育,成为剧中最为“悲催”的男主角。在现实生活中幸福美满的丁子峻自嘲的说,“我这次饰演的角色是将爱恨情愁的人间悲苦集于一身了。”

  丁子峻不再接演苦情戏

  丁子峻曾坦言:“这是我接的第一部苦情戏,也希望是最后一部,真的心力交瘁。”他透露最累的是演哭戏,“刚开机一个星期的时候,我还得请教一下前辈,后来就基本上进入状态了,哭戏都是由心而发的了。演完之后,我有一段时间还很抑郁,那时我就说:“唉,这样的戏我以后不接了。”丁子峻还表示,当看到《流泪的新娘》的剧本时,他一下就被角色吸引,放弃了自己最爱的世界杯南非观赛行程,毅然出演这个对自己充满诱惑和挑战的角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