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有一套》张国强对戏赵忠祥 演反派称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微博
《我们有一套》节目现场 《我们有一套》节目现场
《我们有一套》 《我们有一套》
央视《我们有一套》 央视《我们有一套》
搞笑舞蹈 搞笑舞蹈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本周二18点,央视一套《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邀请实力演员张国强挑战特别任务。不仅好兄弟刘天佐、李梁(微博)卖力出演,“娇妻”姜宏波(微博)和“乖乖女”张子枫也到场为张国强助阵。而最为惊喜的是,“四哥”李义华在张国强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神秘现身,场面充满感动温情。

  铁血硬汉张国强转型,另类搞怪风HOLD住全场

  张国强,著名影视演员。2006年饰演《士兵突击》钢七连连长高成而迅速走红,被大家亲切地唤作七哥。随后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永远的忠诚》《唐山大地震》等多部影视作品跻身中国一线实力男演员之列。

  张国强说,其实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演一些自己还没有尝试过的角色,比如反派人物、搞怪喜剧人物等。在如此强大的心理驱使之下,以铁血硬汉形象著称的张国强,在《明星的特别任务》现场却强势变身,以另类搞怪的风格HOLD住全场。在张国强的率领下,不仅全场搞怪大走秀,张国强更是和朋友们大飙演技。在大雪山中再现钢七连兄弟情,在医院唱歌哄老婆姜洪波,为爱女张子枫伴舞演绎温馨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大挑战还是第三环节神秘人物赵忠祥(微博)老师下的特别任务――再现春晚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

  “四哥”李义华神秘现身,讲述“一张火车票”的渊源

  如果说张国强带领他的朋友们在每个任务环节都频爆惊喜,那么当栏目组秘密请到的“四哥”李义华登场时,张国强就变成“被惊喜”了!

  激动不已的张国强回忆起与“四哥”李义华“一张火车票”的渊源,依然很激动。“那时,四哥筹拍《一针见血》,主角是刘烨、左小青(微博)。一开始这个戏里没我,因为给四哥做统筹的小伙子在佳木斯就回不来,火车票特别难买,我就给他买了一张火车票和一堆吃的,就一起到了北京。当时就是那性子,仗义。没想到他们还记得我,后来系里有一个配角就想到我让我演了。”李义华说起这段往事,有些不好意思,“因为场记给忘了,最后也没给国强打名字,角色名和演员名都没有,整个一无名英雄。”不过张国强却十分感激“四哥”李义华给了他参演电视剧的机会,让他从佳木斯走到了北京,现场还送上一份谢礼,会是什么呢?

  对戏赵忠祥,反派演出再现春晚经典

  而此次神秘人物赵忠祥的现身依然惊艳。一身八路军造型的赵老师一出场,立马就吸引了全场眼球。赵老师还亲切接见了“军嫂”姜宏波,让国强直嚷嚷“这八路和钢七连好像不在一个年代吧?”

  重头戏当然还是赵老师带来的特别任务。大屏幕上回放朱时茂(微博)和陈佩斯的春晚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原来这次的终极任务要一圆张国强饰演反派人物的心愿。且看张国强遭遇赵忠祥,正反人物如何PK?

  周二10月25日18点,《我们有一套。明星的特别任务》,看铁血硬汉张国强转型另类搞怪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