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白娘子》收视飘红 白娘子许仙情定千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又见白娘子》剧照 《又见白娘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又见白娘子》正在热播。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内地实力明星左小青(微博)、任泉(微博)、沈晓海(微博)联袂主演,台湾当红明星刘德凯、戴君竹(微博)、李琳(微博)等倾情加盟。

  此次《又见白娘子》致力于创新,对传统白娘子的故事改编的独具匠心,并增加了我国民间流传已久的五大神兽角色,精彩演绎了错综复杂的前世恩怨和爱恨情仇。

  千年之前,白蛇贞儿为朱雀尊者的爱徒,聪慧善良,她与桑树神苍穹相恋,无奈白蛇是关押在仙境中的魔头黑龙王的女儿,于是私下帮助黑龙王逃离仙境,犯下大罪。穹桑也因协助贞儿放走黑龙王,被贬凡间,正当贞儿与苍穹逃到凡间想过凡人生活的时候,苍穹被打伤,贞儿为救苍穹答应观音大士喝下忘情水,留在仙界专心修炼。从此贞儿和苍穹分离,千年不见。千年之后,贞儿仍无法对苍穹忘情,下凡找穹桑后世许仙。在美丽的西湖岸边俩人再次相遇,他们眼眸之间传递的情缘注定了又一场唯美跌宕的爱情要悄然上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