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龙《千山暮雪》帅气受认可 饰演刘恺威助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10  新浪娱乐微博
郑龙 郑龙

  新浪娱乐讯 由匪我思存同名人气小说《千山暮雪》改编的电视剧日前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明星荟萃,刘恺威(微博)、刘雪华、张晨光(微博)、温峥嵘、颖儿(微博)等均在该剧中表现出众,来自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的青年实力派演员郑龙形象帅气,剧中出尽了风头。

  据悉,郑龙在《千山暮雪》中饰演剧中莫紹谦的助理文浩,始终相伴在莫紹谦的左右,在莫紹谦最失意时仍不离不弃,尽心尽力的辅佐。作为莫紹谦的得力干将,在莫紹谦的远中一战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剧中,郑龙与刘恺威有大量的对手戏,在刘恺威的帅气深沉下,郑龙清新可爱的帅气形象也着实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开播不久便已被眼尖的观众“相中”,被称为“最可爱新人”。

  谈及自己在剧中的这个角色,郑龙表示,自己被观众称为“最可爱新人”让自己觉得受之有愧,在《千山暮雪》中能与那么多优秀的明星艺人合作是自己非常开心的事情,希望自己所塑造的文浩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