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背后》杀青 陈美行上演恋父小白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40  新浪娱乐微博
陈美行《真爱背后》剧照 陈美行《真爱背后》剧照
陈美行《真爱背后》剧照 陈美行《真爱背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真爱背后》由著名导演张族权(微博)指导,著名演员谢钢,姚懿纯,陈美行等演员领衔出演。剧情以繁华都市中,几个年轻人的爱恨情仇的纠葛为背景,阐述了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本剧于近日已于大连正式杀青。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剧情成为本剧的最大看点。

  本剧讲述了空姐蒋璇、上市公司老总宋钧儒、艺术教授安君三个人爱情背后的故事。素有“小胡静(微博)”之称的内地新晋女星陈美行,在本剧中出演女二号“苏小云”,与著名演员谢刚在本剧中上演了众多精彩的对手戏。

  剧中,由陈美行饰演的苏小云,大学毕业后不久便进入一家外企公司任职董事长秘书,有一些恋父情结的她,长期以来对婚姻离异的董事长由倾慕之情逐渐转化成一种暗恋之情。虽然这位董事长经常更换秘书,先后已经换了8个秘书,但是苏小云还是一直留在董事长身边,没有离开他。董事长虽然在生活与工作中都很喜欢苏小云,可一直只是把她当做女儿一样看待。

  陈美行首度出演公司白领,彻底的体验了一把上班族的瘾,她所饰演的苏小云聪明、活泼、八面玲珑,工作能力超强,与在剧中饰演董事长的,我国著名演员、导演谢添之子谢钢老师,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陈美行说:“能够和谢钢老师合作,自己很开心,也很珍惜这次和谢钢老师合作的机会,与谢钢老师在一个剧组演戏,让陈美行受益匪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