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评“2011优秀播音主持” 公众投票阶段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7:47  上海青年报

  程雷、曹可凡、印海蓉、林海……谁是你心中最爱的主播?10月27日起,SMG将正式启动2011年度“名、优、新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活动的公众投票阶段。

  自9月中旬开始,SMG内部已经甄选出52位主持候选人,包括来自电视台和广播台的主播们,将“过关斩将”,共同决出10名“名播音员主持人”、10名“优秀播音员主持人”以及5名“播音主持新秀”。而这52位活跃在上海电视屏上的主播们,不仅有施琰、夏磊等端庄的新闻主播,也有陈蓉、周瑾等娱乐节目的主持常客,还有欧楠、海波等广播主持人,更有孙睿琦、张蕾等新鲜面孔。该评选活动将从10月27日持续到11月27日。在今年12月底,本届评选将举行颁奖典礼,现场还将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揭晓“最具网络人气奖”得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