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举行 杨幂获大奖拍戏挂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2: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晚,由光线传媒(微博)《影视风云榜》主办的2011新势力盛典,在北京举行,多个大奖尘埃落定。窦骁、杨幂(微博)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电影男、女演员大奖,今年人气飙升的杨幂拿奖到手软,还自曝拍戏吊威亚浑身多处挂彩。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情侣档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有些“不好意思”的李小璐笑言“这是最让我 视频:《影视风云榜》新势力盛典明星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脸红的一个奖”。此外,柳岩(微博)、戚薇(微博)、刘诗诗(微博)、张翰(微博)、郑爽、唐嫣(微博)、张睿(微博)、郑嘉颖(微博)、魏晨(微博)、何晟铭(微博)、严宽(微博)等也斩获不同奖项。

  杨幂自曝拍戏挂彩 力破不和传言

  当晚,杨幂身着一袭大红色拖尾纱裙,尽显小女人的妩媚和娇艳,同时也为自己讨了不少喜气。杨幂先是代表主演的电视剧《宫锁心玉》上台领取新势力大奖,最后又因为主演电影《孤岛惊魂》而获得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奖。今年人气迅速飙升的杨幂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她坦言拿奖到手软,因为没数所以自己拿了多少奖都不知道。刚刚从《大武当》剧组赶来的杨幂自曝,因为拍打戏要吊威亚,所以身上多处挂彩,肩部的痕迹依然清晰可见。对于外界盛传与刘诗诗闹不和,杨幂再次矢口否认:“我和诗诗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电话粥可以煲两三个小时,她真的很棒,很用心在演戏。”

  李小璐拿情侣奖脸红 当场拒吻贾乃亮

  因为在《当婆婆遇上妈》中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李小璐和贾乃亮获得最佳荧幕情侣奖,身着低胸韩式礼服与贾乃亮携手亮相的李小璐笑言:“这是出道以来最让我脸红的一个奖。”上台领奖时,两人均表示有些“不好意思”,以至于李小璐当场拒绝贾乃亮的热吻。虽然两人的情侣身份备受外界关注,但是他们并不后悔自己的决定:“我们希望坦然面对恋爱这件事情,能像正常的情侣一样牵手逛街,而不需要躲躲闪闪。”当被问到是否有结婚计划时,两人均表示当下处在事业的上升期,希望一起多拍几部作品再做考虑。此外,严宽也携女友杜晓婷现身红毯,并大秀恩爱。

  戚薇曾被嫌下巴太短 柳岩不介意身体做文章

  当晚,以一身黑色奢华皮草装亮相的戚薇,摘得最受欢迎风尚艺人奖。第一次凭借演员身份拿奖的戚薇,回顾一路走来的经历感慨万千,险些现场洒泪。她表示曾经有资深人士建议自己不要进影视圈,除非把下巴垫起来才有希望,而这些都被戚薇加以回绝:“虽然我的下巴短,但它是戚薇的,我有自己一直坚持的东西,大不了我就一直唱歌好了。”但后来因为有了适合自己的角色,戚薇开始在影视圈闯出一番天地。而一向是“身体话题”女王的柳岩,当晚以一身黑色半透明礼服现身红毯,真空上阵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柳岩坦言:“我不介意别人拿我的身体做文章,起码我有文章可以做。”

  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影视风云榜2011新势力盛典完全获奖名单

  四大新势力:《家,N次方》、《新还珠格格》、《宫锁心玉》、《步步惊心》

  最受年轻观众欢迎编剧:于正

  最受年轻观众欢迎导演:李玉(微博)

  最受媒体关注演员:刘诗诗

  最受欢迎风尚艺人:戚薇

  最具突破精神演员:杜淳(微博)

  最具潜力银幕新人:郑爽

  最受欢迎荧幕情侣:李小璐 贾乃亮

  最具潜力全能艺人:柳岩

  最受欢迎跨界艺人:魏晨

  最受欢迎电视剧女演员:唐嫣

  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张翰

  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杨幂

  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窦骁

  新势力盛典榜样大奖:郑嘉颖

  最受年轻观众期待电视剧:《宫锁珠帘》

  最受年轻观众期待电影:《金陵十三钗》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