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星做客《东方直播室》 怒斥家暴男李阳(图)

  

金星做客《东方直播室》怒斥家暴男李阳(图)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前晚,因家暴外籍妻子被推上风口浪尖的李阳做客东方卫视(微博)《东方直播室》。李阳在节目中与金星(微博)等嘉宾就家暴进行了交锋,而与一位外籍女嘉宾争论时他撂下狠话:“信不信我现在打你!”

  如此态度激怒了以毒舌著称的金星,后者毫不留情地斥责李阳:“男人打女人不是低级,是下流!”、“你太道貌岸然了,你缺乏教养,你是一个龌龊自私的男人!”

(责编: 风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