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刘恺威:不介意被叫“莫禽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9:36  沈阳日报
《千山暮雪》刘恺威:不介意被叫“莫禽兽”
刘恺威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悲情大戏《千山暮雪》22日起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这部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匪我思存同名小说的作品,以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上演了一出爱至极、恨入骨的都市情感大戏。10月25日,演员刘恺威(微博)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将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挑战小说中人气冠军角色——内心敏感痴情,外表却强势的男主角莫绍谦。

  《千山暮雪》讲述的是一对在父辈仇恨的阴云下走到一起却又彼此折磨的情侣。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爱上了清纯的女大学生童雪(颖儿(微博)饰)。

  谈及莫绍谦一角,刘恺威说:“莫绍谦是我近几年来最喜欢、最期待的角色,很有难度但演起来非常过瘾。而且演员能够演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发挥空间就会很大。”由于《千山暮雪》中的莫绍谦并不是以往爱情故事中会出现的王子型男人,他的性格和行为都令小说读者们又爱又恨,因而纷纷称呼他为“莫禽兽”,自接演《千山暮雪》之后,“莫禽兽”的称号也便落在了刘恺威的头上,但刘恺威却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我不抗拒被叫莫禽兽,因为相信当观众看完这部剧,就会知道这个‘禽兽’其实很让人心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