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娱令一出各卫视调整节目 何炅汪涵闭口不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0:58  重庆晨报微博

  卫视反应

  央视新节目调整档期 《老公看你的》停止录影

  央视一套:我们即将推出的新节目《梦想合唱团》,仅有三名台湾艺人参与节目录制。播出时间上,《梦想合唱团》也从原来的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调整到6点至7点的非黄金档。而且,央视其他节目也将遵照限娱令进行相关的整改和调整。

  东方卫视(微博):东方卫视是一个以新闻立台的频道,新闻类节目的比重也是国内卫视中最多的。我们一直以来都是以弘扬主流价值观为宗旨来贯彻制作理念,东方卫视无条件拥护广电总局的一切规定。

  江苏卫视:节目近期正在调整中,会加大非娱乐和非黄金档新节目研发。此外,江苏卫视品牌节目《老公看你的》下个月不再录影。《非诚勿扰》近期内会有调整,同时表示江苏卫视一定会支持并执行总局下达的命令。 

  浙江卫视:我们即将推出按明年节目编排表的试播其实是我们的既定动作。其中主要推的还是《我爱记歌词》、《中国梦想秀》两档我们的王牌节目。目前他们也会在原时段播出。明年我们也打算把人文类节目放进黄金档。《意见》精神对各家卫视的发展是很有好处的。

  天津卫视:《笑傲江湖》将在11月底播完,《今夜有戏》将会减少播出频率,进一步改版方案正在商讨。即便没有《意见》出台,我们也会以主要打造《非你莫属》这样的职场类节目为王牌的发展方向。

  湖南卫视(微博):前不久我们刚刚品牌晚会上已经对明年的节目有一个规划了,所以我们会按这个规划执行,不会有特别大的变化,至于对广电总局的《意见》,我们可能在之后的几天里会发出声明。

  此外,视频网站则表示现在不方便回应。

  各界反应

  娱乐主持人:来就来吧

  李好(微博)(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主持人)微博:“昨日已接到通知,《LG看你的》下个月将不再继续录影。不忍说再见,谢谢大家一年多来的支持与喜爱。现节目组正在全力研发‘道德建设类’节目。”

  彭宇(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主持人)微博:“各位,再见!!”

  朱丹(微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主持人)微博:转发李好微博并说:“当我们能做的越来越少…总要学会说再见…”

  华少(微博)(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主持人)微博:“嗯~来就来吧。”

  此外,湖南卫视何炅(微博)、汪涵等当家主持人集体封口。

  本版文/重庆晨报(微博)记者 裘晋奕 见习记者 孔令强

  观众:我们还能看什么?

  刘静月(28岁、儿科医生):我是《老公看你的》的忠实观众,从节目开播就一直观看。对于“限娱令”,我觉得有利有弊,有些娱乐节目就是哗众取宠,甚至造假炒作。或者某个台出一个节目,其他台同类型的节目就争先恐后地模仿出来,没有新意,这类节目应该限制。《老公看你的》停播我觉得有点可惜,这个节目还挺好的,需要夫妻共同协作,能够改善夫妻关系,也符合宣传和谐社会的主题嘛。至于《老公》停播以后的选择,刘小姐表示:“我一直就在网上看台湾的娱乐节目,停播以后,可能会更多地在网上关注港台地区的娱乐节目。”  

  王小姐(33岁,房地产销售):“现在热播的一些娱乐节目我都比较喜欢看。现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看看娱乐节目挺好的。如果都限制了,我们还能看什么?”关于像《我们约会吧》等娱乐节目时间改到中午播出,王小姐说:“中午都在公司上班,谁有时间看娱乐节目?宁愿时间改到晚上的非黄金时间,哪怕晚点。”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