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海魂》23日收官 女主角朱杰演技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2:26  新浪娱乐微博
《海魂》剧照 《海魂》剧照
朱杰写真 朱杰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海魂》于10月23日播出了大结局。这部气势磅礴的鸿篇巨制,真正填补了海军影视题材的电视剧在艺术创作领域的空白。它带着诚意,表达了对中国人民海军老前辈们的由衷敬佩。朱杰(微博)饰演的女主角沙凌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该剧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业内外的肯定和赞扬。

  《海魂》是首部展示中国人民海军建军初期鲜为人知历史事件的剧作,描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海军创建时期与国民党特务的殊死较量。从海军军校到新四军时期再到解放战争,几位主演饰演的人物经历了很大的时间跨度。制片方在整个的拍摄过程中获得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

  这样一部鸿篇巨制,颠覆观众以往对战争戏的固有印象,让这个金秋电视荧屏上,刮了一阵强劲有力的海风。

  朱杰饰演的出身于军人世家的 沙家大 小姐沙凌云,从小就心怀保国安民的思想,受到地下党的指引和感染后投身革命。为了执行潜伏工作,毅然放弃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嫁给了不爱的人。

  朱杰精准的把握住了人物心理,把沙凌云对感情的纠结和无奈,对信仰的忠贞刻画的淋漓尽致。沙凌云从千金小姐,到投身革命,到执行潜伏工作,再到她解放后的生活写照,时空转换带来的不同心路历程,朱杰都细腻生动的融入到了表演中。朱杰在该剧当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