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海岛七号》杀青 穿越回明朝做武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3:43  新浪娱乐微博
曲波饰演“贾总”贾仁义.jpg 曲波饰演“贾总”贾仁义.jpg
曲波《海岛七号》剧照 曲波《海岛七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唐山拍摄的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经过近三个月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日前,硬派小生曲波已经全部杀青。该剧由《丑女无敌》的导演张峰执导,旨在打造一部汇集了阳光沙滩、功夫、悬疑于一身的全民偶像大剧。

  演富商 曲波先邪后正

  《海岛七号》以风光美丽的海岛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一群海岛救护队员身上的有趣故事。剧中动用了直升机、豪华游艇、摩托艇、速度快艇等众多豪华道具,将以各种高科技元素和漂亮的打斗、救援场面不断地挑战观众的视觉。

  硬派小生曲波,此次一改自己一贯的硬朗造型,在《海岛七号》中,饰演了戴着眼镜,外表斯文的房地产开发商贾仁义。因为觊觎海盗宝藏,贾仁义来到岛上,和一群海盗队员套近乎,勾心斗角。但是当更邪恶的黑手想要伸向海岛时,贾仁义最终改邪归正,和海盗队员并肩作战,保护神秘宝藏。杀青离岛的时候,曲波依依不舍。他说,在岛上这段时间,大家一起战台风、都蚊虫,像个欢乐的大家庭。希望这部戏能快点和观众见面,并且得到大家的喜爱。

  玩穿越 曲波回到明朝

  结束了《海岛七号》的拍摄,曲波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无锡,参加年代剧《王阳明》的拍摄。曲波在剧中重新回归了自己的刚猛路线,饰演了一名武将江彬。由于《王阳明》是历史剧,为了能够更好地把握明代人说话的语言风格,曲波也做了很多功课。他参考了一些历史资料和书籍。曲波笑言,《海岛七号》是一部极具现代特色的戏,而《王阳明》则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人物改编的史实性的作品,自己一觉醒来,还真有点恍然穿越的感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