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栋梁首任评委加盟花儿 朱哲琴带秘密武器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微博
朱哲琴(左二)在花儿朵朵现场 朱哲琴(左二)在花儿朵朵现场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22:30,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7进6的比赛将如期上演。虽说本次缺少了张姣皎带来的期待和惊喜,黄夕倍、刘艾迪、汪小敏等选手也不乏看点,而评委席上,也将有新面孔张栋梁(微博)接棒钟镇涛(微博)现身,与朱哲琴(微博)、丁薇、爱新觉罗启笛联手点评。

  张栋梁首任选秀评委  身担重任谋师妹

  睽违两年,曾经的阳光大男孩张栋梁蜕变轻熟男。据悉本次张栋梁现身花儿朵朵总决赛身担重任,是他首次担任内地选秀的评委,除了为推广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之外,更重要的是作为种子音乐(微博)的重要成员,此次他将肩负挑选“师妹”的重要任务。基于今年种子音乐与青海卫视的深入战略合作关系,种子音乐将在花儿朵朵十强选手中物色潜力人选签约旗下。另一方面,从未担任过选秀评委的张栋梁,其点评风格也成为最具期待对象。

  朱哲琴坚守好声音  携秘密武器助阵花儿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开赛以来,朱哲琴本着“坚守好声音”的原则成评委席上的“元老”。花儿赛事中刘思涵张姣皎被相继淘汰,刘艾迪频频被送入终极PK台,这对于力保好声音的朱哲琴打击不小,上周的采访中朱哲琴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这一点。本周,朱哲琴将使出“秘密武器”为花儿助跑。继上周8进7比赛当晚钟镇涛登台携花儿们献唱开场曲外,本周,朱哲琴将很有可能登台献唱,并提前到达亲临现场指导花儿们决战6强。

  除此之外,在花儿朵朵东西部唱区点评出彩的爱新觉罗启笛也将再次现身,当犀利的启笛遭遇风格麻辣的丁薇以及始终坚持己见的朱哲琴,“三个女人一台戏”,除去备受期待的张栋梁和台上的花儿,本周的花儿朵朵7进6比赛,仅评委席,就已看点十足。(FCC/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