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颖儿回应质疑:我的审美有些问题

《千山暮雪》颖儿回应质疑:我的审美有些问题   颖儿和刘恺威在戏中的感情纠葛可谓“虐心”
《千山暮雪》颖儿回应质疑:我的审美有些问题   颖儿的毛衣造型受到网友质疑

  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根据同名大热网络小说改编、被称作“《回家的诱惑》升级版”的电视剧《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同时也遭到了大量网友的质疑,矛头直指剧中女主角童雪:“圆滚滚的腰身、层层叠叠的双下巴,这身材真臃肿。”童雪的造型也受到非议,无论是风衣还是毛衣,裙装还是裤装,网友都认为是“土得掉渣儿”。昨日,童雪的扮演者颖儿(微博)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专访,对这些质疑一一作出回应。对于变胖,她称是因为没有吃减肥药,“体重有点反弹”。

  谈造型

  “我比较胆怯,不好意思提意见”

  《千山暮雪》播出以后,截图、发帖、吐槽成为众多网友的乐趣。网友认为本该是清纯少女的童雪看起来简直像五十岁的大妈,有人说:“颖儿是得罪了造型师吗?”

  羊城晚报:剧中的造型是你自己挑的还是造型师帮你设计的?

  颖儿:都是造型师帮我设计的。我当时的想法是演好戏是最重要的,拍完看回放时,才觉得有很多问题。

  羊城晚报:发现问题后,你没有提出要换一下造型吗?

  颖儿:我是比较胆怯的人,不好意思提出来,而且自己的审美本来就有一些问题,我平常买衣服都挺丑的。有时候花上几千块钱买很好的衣服,朋友们都说你怎么买这么丑的衣服!平时我出席活动时也都穿得很丑,我对时尚实在不是特别专业,所以这次的造型全部交给造型师来做。

  羊城晚报:导演和制片人也没有对这些造型提出意见?

  颖儿:他们觉得这不是偶像剧,再加上童雪这个人物本身就不是美女,因此对造型没有过多的要求。有人说这么丑怎么当小三,可是男主角莫绍谦(刘恺威(微博)饰)让她当小三不是因为她好看,而是因为她的父亲是出卖自己父亲的仇人。其实剧组对我特别好,发现造型不好看以后,导演专门放了我一天假,我跟造型师去买了很多衣服,后面的造型应该会好很多。

  谈演技

  “其实我对拍戏是很有想法的”

  虽然受到质疑,但也有粉丝为她说话,网友“汐颜若雪”就说:“不整形的、胖胖的,就不能做演员了吗?”在本周一晚播出的一场醉酒戏中,颖儿的演技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编剧郭宝贤在微博中支持颖儿:“没想到颖儿演得那么棒!”

  羊城晚报:其实也有网友觉得你这胖乎乎的样子挺可爱,而且能够把童雪那种单纯的感觉演出来了。

  颖儿:我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人,他们关注我的演技,这让我特别感动。

  羊城晚报:这是一部家庭暴力剧,你与刘恺威有许多“暴力”场景,你在拍摄过程中有没有受伤?

  颖儿:受伤太多了,不过每次受伤我自己都完全没有注意到,都是别人说,呀,你受伤了,我这才发现。我其实是个“男人婆”,受伤的时候我都是简单包扎一下,马上又回去拍戏了,直到晚上回房间才感觉疼得受不了。

  羊城晚报:大家都夸你晚上醉酒的那场戏演得好,能不能讲讲当时拍戏的情景?

  颖儿:当时我是特意喝了点酒去拍的,我想展现出童雪特别可爱的一面,很高兴我做到了。其实我对拍戏是很有想法的,后面还有几场特别精彩的戏,希望观众能喜欢。

  羊城晚报:能否透露是什么样的戏?

  颖儿:具体怎么样还要给大家留个悬念,只能告诉大家童雪和莫绍谦会在海边度过一段特别美好的时光,我称之为“禽兽与童雪的甜蜜生活”。

  谈变胖

  “没吃减肥药,体重有点反弹”

  比起《千山暮雪》中“圆滚滚”的童雪,有网友翻出两个月后颖儿所拍摄的另一部剧《后宫甄嬛传》的剧照,图中的她身形窈窕。有网友发出感慨:“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这部戏(《千山暮雪》)是一部减肥励志片吗?”

  羊城晚报:大家认为童雪太胖了,这其中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颖儿:那时候确实是有一点胖,造型和衣服也不是很适合我,再加上拍戏的时候非常冷,我的外套里面套了三件衣服,下面还穿了四条裤子,谁穿上都会显胖。

  羊城晚报:所以你觉得主要是造型的原因吗?

  颖儿:我没有办法怪别人,确实是自己的原因。当时制片人说我有点婴儿肥,于是我就吃了减肥药,而且刚开机的前七天我没有吃任何食物。可是后来药吃完了,又恰逢过年没有办法买,就没再吃,结果体重有点反弹。

  羊城晚报:怎么反弹得那么厉害?

  颖儿:我是特别容易胖的人,吃一点点饭,马上就会跟吹气球似地胖起来了,所以我现在都不敢多吃东西。

  羊城晚报:当初有想过会出现这么多的质疑吗?

  颖儿:没有,我挺没心没肺的,拍戏时不会想太多,后来看到这么多评价,挺郁闷的。

  羊城晚报:是因为网友们的批评太尖刻吗?

  颖儿:不完全是,看到电视里面的自己,我也挺郁闷的。当时资历太浅了,对自己没有定位。如果是现在,我换上每一件衣服后都会在监视器里看一下,如果不好看,我会立马换掉,哪怕这一场戏我不拍。以后我会更加注意保持体型。

  羊城晚报:看到你在微博中为自己的造型向大家道歉了,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颖儿:好多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在下一部戏里,大家会发现我像完全变了一个人。

  链接

  《千山暮雪》被指“重口味”

  《千山暮雪》故事讲述:莫绍谦(刘恺威饰)本是大名鼎鼎的莫氏集团的接班人,不料集团因遭童雪(颖儿饰演)的父亲出卖险些破产,莫父也心脏病突发猝死。为了拯救家业,莫绍谦被迫与慕氏千金慕咏华(温峥嵘饰)“商业联姻”,任性刁蛮的慕咏华对他颐指气使。一次偶遇,莫绍谦对童雪怦然心动,发现她就是仇人女儿后,他却设计将童雪留在身边,每日百般凌辱。不过,莫绍谦后来发现当年莫家危难原来是慕家一手策划,他决定放手童雪、反击慕家,结果发现自己早就爱上了单纯善良的童雪……

  《千山暮雪》播出以后,很多观众称《千山暮雪》完全是《回家的诱惑》升级版,“虐心”指数直达五颗星。剧中强吻、湿身、霸王硬上弓等重口味镜头层出不穷,男主角莫绍谦随时将童雪掀翻在床,一通强吻,让网友们惊呼:“这么重口味的剧是怎么通过审查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