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英雄曹操》即将开拍 谢霆锋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5:52  新闻晚报微博

  晚报讯 去年,新版《三国演义》热播引发关注,现今,又一部三国题材的历史大剧 《盖世英雄曹操》即将开拍。该剧由曾执导《雍正王朝》、《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经典剧作的著名导演胡玫亲执导筒,并将改变其以往古装正剧的路线和风格,把《盖世英雄曹操》打造成一部古装青春偶像剧。

  区别于《三国演义》的小说性取材,一直坚持新历史主义创作方式的胡玫导演将着重于曹操艺术形象的历史化处理。《盖世英雄曹操》的故事重心放在曹操青少年时期,讲述一部由少年曹操、青年曹操到壮年曹操的心理和人格的成长故事。据悉,该剧第一季的故事将以曹阿瞒的少年时光作为开始,以官渡之战获胜,曹孟德称雄北方为终。该剧将由新湖影视传播与香港英皇合作投巨资拍摄。英皇娱乐不仅参与投资,旗下艺人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有知情人透露,谢霆锋很有可能将出演曹操,不过也有说法称谢霆锋可能出演吕布。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