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热播 王一珺搞笑海派甜心有戏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彩虹甜心》王一珺 林志颖 剧照 《彩虹甜心》王一珺 林志颖 剧照
王一珺 写真 王一珺 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偶像剧”《彩虹甜心》在江苏卫视全国热播,随即就取得了傲人的收视率。这部戏由导演林合隆执导,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制片,林志颖、应采儿、王一珺主演。一个卖萌,一个装傻,一个搞笑,戏中3人表演非常出彩。

  王一珺:搞笑“海派甜心”

  “我这样子漂亮吗?……什么!你说我徐娘半老?”这是北京星乐映画文化影视传媒旗下青年演员王一珺在《彩虹甜心》里扮演男主角邵锋(林志颖 饰演)的小阿姨马莉的经典台词。马莉为了追求梦想中的流浪艺术家的生活,常年旅居国外。她是一个个性极其浪漫、热爱幻想的中年熟女,自认为是白雪公主,在爱情的问题上绝不妥协,一直等待着梦想中的白马王子的到来。因为侄子邵峰的父母突然车祸过世,邵董病危,毅然决定回国定居,支持侄子。

  王一珺在剧中的表演非常到位,而马莉这个“海派甜心”的角色本身非常出彩。在生活中,她是时尚、幽默的都市未婚大龄女郎,生活随性又洒脱;在情感上,她充满幻想,对爱情不妥,对于突然失去双亲、爷爷病倒,而又必须独立掌管整个家族企业的侄子,她充满怜爱,毅然回国支持陪伴侄子。这样的生活与情感共鸣,让王一珺毫不意外的火了一把,赢得大票粉丝的喜爱。

  林志颖:卖萌

  已经年冠37岁的林志颖在《彩虹甜心》中扮演28岁的男主角邵峰,邵峰在剧中有不少情感冲突,父母突然车祸去世,爷爷病倒,前女友因为事业放弃自己,而自己又必须接手家族企业,对假扮表妹的彭小千(应采儿 饰)动心……一系列的冲突让这个角色丰满起来。实力派偶像演员的林志颖演技自然不容小觑,表演起来轻松自如。

  饶是如此,一张娃娃脸的“不老的偶像”林志颖被观众形容卖萌。不过,对于林志颖塑造的这个有深度、有内涵、深沉稳重并且不苟言笑的企业家形象,观众还是非常认可的。

  应采儿:装傻

  对于已婚人士的应采儿扮演女主角彭小千,观众也议论颇多。彭小千是个“古灵精怪”的“职业骗子”,从小就与父亲过着逃亡躲债的生活,因此练就了超强的谋生本事和适应环境的能力。

  为了更好塑造彭小千的形象,应采儿在剧中牺牲形象大扮丑,扎“拖把”状的大辫子,一身紫色的衣服乡土气息十足。在林志颖的帅气衬托下,应采儿的形象更加“邋遢”。这种夸张的表演让观众更加认可应采儿。

  除了林志颖、应采儿、王一珺等3位主角的卖力精彩表演,再加上金字招牌“偶像教母”柴智屏的号召力,《彩虹甜心》收视率领先有理。  文 空花瓶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