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霸王》拍摄紧张 姜超尝试反派展现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微博
姜超摆造型 姜超摆造型
姜超和二福晋 姜超和二福晋
姜超坏劲十足 姜超坏劲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云集了中韩两国明星的电视剧《胭脂霸王》在山西榆次火热拍摄。其中,除了内地影视明星姜超(微博)和杨紫(微博)的加盟之外,韩国当红小生赵显宰也已入住剧组,其中姜超饰演的大反派吴杵子在剧中挑大梁,成为最强势的角色,也最具演技的考验和挑战。

  据悉《胭脂霸王》讲述的是女镖师雷儿的传奇一生,在剧中姜超饰演的吴杵子从造型上看一改往日风格和古装喜剧本色,姜超一身浅蓝色队服惹人眼球。姜超和二福晋处处绞尽脑汁,费尽周折去阻止雷儿,却不料被雷儿力大无穷的功力所打败,最终功亏于溃。记者了解到,姜超今年拍摄完成的两部主演的电视剧《年画》和《火红的日子》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今年对于姜超而言,可谓是勤奋的一年,姜超也被圈内媒体人称为“最勤快的演员”。

  姜超主演的另一部电影《今天我出警》也于前日在江西九江等地公映,反响强烈。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