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戏《奸细》热拍 解惠清初体验反面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1:52  新浪娱乐微博
解惠清饰演反一老虎 解惠清饰演反一老虎
解惠清(资料图) 解惠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海顿执导,赵恒煊、赵小熠、于和伟、解惠清(微博)等人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奸细》正在紧张拍摄。该剧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斗智斗勇的谍战故事。

  《奸细》剧中既有功绩赫赫的谍战英雄怎样斗智斗勇,更有较大篇幅描写爱情、亲情、信仰的三重博弈。解惠清在剧中饰演反一号“老虎”国军的军统特务,解惠清首次饰演反面角色,这对于解惠清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该剧中阿梅的言行和眼神都需要冷酷、狠心、无情,为了演绎好阿梅这位深藏不露,表面单纯,内心险恶的女人,从未尝试过类似角色的解惠清从外形到性格都进行了仔细的推敲,她表示对于不太自信的角色,只有更深刻的去挖掘才能让自己胸有成竹。

  据了解,《奸细》的剧情中加入许多浪漫爱情的元素,更能吸引女性观众和众多年轻观众,相较于业内已播映的其它谍战题材影视片来说,《奸细》将爱情的唯美与谍战的残忍反复交织在一起。而作为剧中少数几位女演员之一的解惠清精彩的演绎也为该剧增添了十足的看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