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为新水浒拒绝《步步惊心》 称错过不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周昭)在电视圈转战多年的李宗翰(微博)近年在电影方面颇有成就,在《剑雨》中戏份虽然不多,角色却颇为出彩。新片《梦游3D》又将上映,首次亮相惊悚片的他亦获得导演彭顺(微博)的肯定。前日为新片来广州宣传,被问到感情问题时,李宗翰就指艺人拍拖太不容易。

  近年来开始在大银幕上施展身手的李宗翰并没有放弃拍摄电视剧的打算。对于电视圈最近风行的穿越剧,他说:“说实话,穿越剧那些无厘头的台词我看不懂。我比较喜欢历史的厚重的东西。”李宗翰说《步步惊心》之前曾有意找他,但为了新版《水浒传》他拒绝了,但他坦言不觉得可惜。

  经常出演情感戏,他却坦言自己在感情方面很困扰:“一直都没有断过拍拖,但一直也还没有找到适合结婚的女孩。”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