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甜心》应采儿角色转变快 丑小鸭变白天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52  新浪娱乐微博
应采儿剧中一秒钟变公主 应采儿剧中一秒钟变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彩虹甜心》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台湾制作人柴智屏(微博)打造,不过这次柴智屏并没有延续以往的风格,在选角和人物定位方面都另辟蹊径。《彩虹甜心》刚一播出,应采儿(微博)的村姑造型就让不少观众受到惊吓,加之配音使用应采儿自己的“公鸭嗓”,观众大呼“雷倒众生”。不过播出几集之后,观众发现应采儿的造型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转弯,网友用一句话概括了小千的变身——“一秒钟变公主”。

  “假表妹”诞生上演公主速成

  在《彩虹甜心》开播不久的时候,面对被自己造型吓傻的观众,应采儿就曾自信满满的回应,表示 “彭小千”是自己演技的一次突破,“要丑就丑到低”。紧接着又在微博抛出造型即将大变样的消息。

  剧中在小千答应成为邵锋假表妹后。邵锋立马开始实施他的表妹打造计划,在小千的外形上做了大手笔的全面改造,同时也编造出了在小千看来毫无新意的假表妹“履历”,并让小千熟记。造型瞬间一百八十度转变,短短几集后瞬间变公主。不仅如此,应采儿还首次挑战尺度,裸身出演浴缸戏,并且不慎滑倒,并被邵锋“英雄救美”,被裸身抱出浴室。

  应采儿公主扮相获赞 搞怪依旧给力

  看到应采儿重回淑女形象,造型清纯可爱的造型,不少观众都小激动了一把,“终于看到应采儿的回归了。”可是等应采儿一开嗓子,观众就发现“一秒钟变公主”的彭小千还是一股“狂野劲”。商业巨子邵锋显然在“表妹打造计划”上考虑有些片面,忽略了彭小千异于常人的性格。彭小千在邵家面前首次亮相,就因为行为鬼鬼祟祟被误以为“坏人”,情急之下彭小千使出了过去谋生中“大忽悠”的手段把邵家人说的云里雾里,企图瞒混过去。还好邵爷爷梦中呼唤小千的名字为她解围,也让邵家人确认了小千的“假表妹”身份,算是顺利“混入”大户人家。

  不少观众最喜欢看彭小千忽悠人的样子,爱撒谎会忽悠小千来到邵家大展拳脚,使用雕虫小计就能把邵锋小姨夸赞的合不拢嘴。因为每日都在同一屋檐下,性格不合的小千和邵锋之间的摩擦反而比之前更多,小千更诅咒邵锋:“谁要是做你表妹,肯定诅咒你单身一万年。”不过正是这样多出许多林志颖(微博)和应采儿两个超龄偶像在剧中相互抬杠耍宝卖萌的桥段,让观众捧腹不止。

  幻想片段林志颖扮丑不输应采儿

  《彩虹甜心》作为一部现代都市爱情童话,剧中也有许多类似童话的表现方式。小千是个平日里喜欢胡思乱想的女孩子,进入邵家豪门之后,忍不住对自己的“美好”未来浮想联翩。为了配合彭小千千奇百怪的幻想,37岁的林志颖也算是放下老脸舍命陪美女。在小千的幻想中,邵爷爷把家产都给了小千,一旁林志颖饰演的邵锋动作表情都极其夸张,瘫坐在桌子上面耍无赖,并且还要模仿小孩子的腔调喊着“我不要,我不要”,买丑至极;另一段中林志颖则背对镜头手舞足蹈做疯狂装,刚一转身准备发飙,结果被应采儿一手拍在正脸上,眼睛和鼻子都被挤到了一起,表情实在让人喷饭。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