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黄夕倍明晚变身玩摇滚 拒做“收视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2:08  新浪娱乐微博
黄夕倍拒做收视毒药 黄夕倍拒做收视毒药

  新浪娱乐讯 在青海卫视2011花儿朵朵众多实力选手中,最受到观众关注和媒体推崇的选手定当“神婆”黄夕倍莫属了。回顾这五场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夺得四次“花仙子”桂冠的“神婆”黄夕倍的确有让大家倍感惊喜。但据相关收视数据显示,当晚“神婆”黄夕倍表演的部分,收视下滑严重,对此,黄夕倍表示这周将尝试摇滚为“收视毒药”正名。

  对于自己精心设计演唱的部分,反而拉了花儿朵朵收视率后腿,“神婆”黄夕倍有些失落的表示“很多工作人员都为此付出了很多,觉得很对不起大家”。纵观花儿朵朵收视数据,反倒是将大众口味的歌曲《问》、《LOVE》演绎得细腻有致的李丽莎,直接将当晚收视推向高潮。在歌曲选择上“偏冷门”的黄夕倍坦言“我不是故意要选择大家陌生的歌曲的,我只是选择能表达我内心情感的歌曲去演绎”。

  喜欢把一些元素往舞台上搬的“神婆”黄夕倍,不论是爵士、小众,或是公益原创、纳西语歌,抑或是国外独立乐团的音乐,都能在黄夕倍的重新诠释和演绎下,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当观众都以为黄夕倍是走小众音乐路线时,一向直爽、率真的黄夕倍则表示自己在本周五的总决赛会尝试摇滚,不想再做“收视毒药”。“最开始是在外婆的影响下听的爵士黑胶唱片,后来接触到的音乐种类多了,慢慢也喜欢上了摇滚音乐”。 喜欢光着脚丫,演唱时不与观众交流的“神婆”黄夕倍,这周五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唱起摇滚,估计又会震撼到不少观众。(成维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