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计划》开机 黑雯丽无压力上阵演技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宝贝计划》开机黑雯丽无压力上阵演技出色 《宝贝计划》开机黑雯丽无压力上阵演技出色

  由著名导演沈涛执导的大型家庭伦理剧《宝贝计划》日前在江苏开机,本剧由廖学秋、乔红、李彩桦、袁志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共同出演。实力出众的青年演员黑雯丽将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许佳佳”一角。据悉,《宝贝计划》一剧将以轻松诙谐的风格,讲诉一个温情、积极的都市亲情故事。而一向以“御姐”形象在粉丝心目中有着良好口碑的黑雯丽,此次也将放下一些高雅,多带一些活泼,希望给观众展示一个开朗、向上的形象。

  出演如此轻松的剧集,带着好心态的黑雯丽果然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连导演也称赞她“状态非常好,带动了整个剧的气氛”,相信届时也将给观众带来一个预期的开心时段。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