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名单》沈阳开机 王辉探班实力演员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与导演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与导演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在片场与导演交流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在片场与导演交流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演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大型谍战剧《致命名单》昨日在沈阳关东影视城开机。此剧无论是制作团队还是演员实力,阵容都很强大。张中伟、潘越担任导演,柴敏、刘毅担任编剧,刘小锋(微博)、刘钧、姜宏、梓晓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

  电视剧《致命名单》以一份国民党遗失的暗杀名单所展开,讲述了北原国民党保密局情报站欧阳站长深夜被人刺杀在办公室,一份牵扯到埋伏在延安所有的国民党特务和一个暗杀共产党重要首长的计划名单莫名遗失,引起国共两党高层震动!同时发下最高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得到这份致命名单的故事。《致命名单》引发的国共两党的明争暗斗,使得这部戏的人物关系错综复杂,谍影重重,剧情惊险刺激,看点颇多。

  近日,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微博)先生在百忙中,特意抽出时间赶赴沈阳,探班《致命名单》剧组。在《致命名单》开始只有短短几天后,王辉非常关心剧组的拍摄情况,并连夜赶往沈阳关东影视城,探望了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并与导演在片场深入的了解了拍摄情况,带去了公司对剧组的问候。

  大唐辉煌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每一部作品,董事长王辉先生都会不辞辛劳的到拍摄地进行探望,无论远近,他一直关心着每一部戏的拍摄情况与剧组演职人员的日常生活,在忙也要去看看,他对剧组拍摄工作的关心,让每一个剧组都记忆犹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