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热播 温峥嵘被赞气场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38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温峥嵘剧照 《千山暮雪》温峥嵘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直被冠以年度“虐恋”之最的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中。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微博)将在剧中互“虐”,以极具个性色彩的演艺来为剧中的虐恋“添油加醋”,剧中慕咏飞的饰演者温峥嵘更是以其强大“气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千山暮雪》中,温峥嵘饰演慕家长女慕咏飞。性格骄傲,独断专行。控制欲极端强烈,自己认定的东西,一定要得到。她深爱着莫绍谦,占有欲极强的她和父亲一起使用卑劣手段得以和莫结婚。却在新婚之夜就与莫绍谦发生争吵,从此分居。但是她对莫绍谦的爱却一直不曾消失。莫绍谦多次提出离婚,慕咏飞一直以家族势力威胁周旋维系。她不惜一切的要得到莫绍谦的心,对付莫紹谦身边的出现的任何女人,幻想着有朝一日能让莫绍谦理解她,爱她……

  曾在《国家机密2》、《错爱一生》和《失踪女人》中都有过“坏女人”经验的她,此次发挥起“心狠手辣”可谓手到擒来。此番温峥嵘出演“禽兽”莫紹谦的妻子慕咏飞,一个为情欲所疯狂的神经质女人。她处心积虑、步步为营,甚至最后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这一切只为能从最爱的“禽兽”莫紹谦那里获取哪怕只有一个笑容……温峥嵘对自己饰演的慕咏飞也感慨不已,“这是一个为了欲望从始至终都在虐自己的人物!”。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