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热播 戏骨周笑莉首度挑战“虐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演员周笑莉 演员周笑莉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起,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该剧延续当下国内电视剧市场的“虐恋”热潮,一经开播,便拿下超高的收视份额,老戏骨周笑莉在剧中首次挑战“虐心”戏码,让熟知的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千山暮雪》采用了偶像和实力并重的演员阵容,不仅集结了刘恺威(微博)、温峥嵘、颖儿(微博)等当红人气明星,还邀请了众多老戏骨演员加盟,内地实力戏骨周笑莉角色首次创新,戏中上演“虐心”戏码,并以沉稳精道的演技、为《千山暮雪》增加更多看点。

  熟知周笑莉的朋友都知道,周笑莉向来是个十分用心钻研角色的演员,对自己所接的每一个角色她都要求很严格,即便只是友情出演的小角色也同样看重,在《千山暮雪》中首次挑战“虐心”也是给观众一大惊喜,这次在戏中,周笑莉不再是以往贤淑、伟大的好母亲形象,反而转变成一位攻于心计,为钱不顾亲情的世俗舅妈,与女主角的大量对手戏中,她为达到目的,不惜一切“折磨逼迫”童雪,对童雪展开一系列家庭“虐情”戏码,让观众看的牙龈痒痒,不惜脱口大骂这个“舅妈”,看到观众的反应,周笑莉反而很高兴,她认为这是对她塑造的这个角色的肯定。首次挑战“虐心”也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次大突破。(文/渝)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