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帮》孙红雷黄磊汪俊打造男版欲望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 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
《男人帮》 《男人帮》

  新浪娱乐讯 以男性视角解读爱情话题的《男人帮》登陆各大卫视,打响爱情保卫战。该剧由知名导演赵宝刚携孙红雷、黄磊(微博)、汪俊(微博)、王珞丹(微博)、隋俊波(微博)、王子文等演员倾力打造,堪称“都市爱情秘籍”,以独特别致的风格揭开了爱情最真实的面目。除了各家卫视热播,《男人帮》乐视网等视频网站点击首播就破千万点击也证明了《男人帮》魅力不容小觑。

  三男人聊情感爱情名言受追捧

  在《男人帮》热播同时,剧中爱情名言也是悄然走红网络。例如“爱情不就是这回事嘛,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捅我一刀,我再捅你一刀,反正数数彼此身上的伤口,差不较多就行了”等这样爱情名言,受到不少观众热捧。电视剧《男人帮》把男人的心思“解剖”,孙红雷、黄磊、汪俊,三种不同类型的男人成为“闺蜜”,每集围绕一个预设主题展开,女观众看得过瘾,男观众看得心惊。

  孙红雷扮演的作家顾小白,每集开始在都市的某一个角落,告诉你接下来要讲的内容——诡异一笑,故事开始。一集结束时,或许会给你个答案,或许给观众留下思考空间。网友“轻音”表示:“剧情挺逗乐的,台词很经典,很现实,又有点道理。”

  号称男版《欲望都市》女性追捧

  此次,各大卫视同步直播,乐视网同步更新,从最大化的程度上让观众一睹为快《男人帮》的魅力。在电视剧《男人帮》里,孙红雷饰演的自由撰稿人顾小白是都市SOHO一族,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罗书全、以及汪俊饰演的“多金钻石男”左永邦,三个男人组成了个“男人帮”。在内容上与美剧《欲望都市》有异曲同工之妙,以都市男女情感为话题,精辟而又直指都市男女的感情问题。

  昨日,电视剧第八集刚播完,不少网友就在网络上留言讨论。“开场的独白总是能够精辟的概括出爱情中的小问题和小道理,从第一集就被吸引。”而也有网友表示,《男人帮》可以作为爱情“另类”教科书,给予有“爱情盲目症”的人一警示作用。目前,关于《男人帮》的微博话题讨论一直居高,乐视网视频类网站已经同步更新至八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