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不及说我爱你》孙玮为李小冉“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孙玮与李小冉 孙玮与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日前登陆央视第八套影视剧频道。该剧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将帅之子与富商之女相识于流离,相爱于战乱,纠葛十年的哀婉情事。剧中,孙玮扮演的程信之,即使知道李小冉饰演的静婉心中所爱非他,但仍然默默守护。

  剧中,女主角静婉感受着三段不同的感情,而程信之(孙伟饰)对静婉的爱则是痴痴不悔,深情无怨,即使知道静婉心中所爱非他,也愿意化身她的爱情守护者,默默暗恋并守护她的爱情。

  孙伟曾参演过《狼毒花》《男儿本色》等剧,谈及《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好男人程信之,他说:“程信之很早就爱上了静琬,然而知道她心有所属,所以只是默默的在身边陪伴着她,保护着她,做她如同冬日的阳光般温煦的朋友。在他的爱情观里,爱一个人,和占有无关,和争夺无关,只是希望静婉能够生活得幸福。”这样一个为爱牺牲的男人,其实就是一个守护者,我想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想要守护一辈子的人,不管她心中爱的人是谁,仅仅因为你爱她,所以守护变成了自己的使命,再也放不下。

  当被问及生活中自己会不会成为一个守护者时,孙玮笑着坦言:“信之是这样一个人,我想受他影响,有一天我也会变成那样一个守护者。”(文/渝)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摩托罗拉裁员记:孕妇哺乳期员工也被裁
  • 科技卧底富士康十日记:员工被自愿加班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高中留学调查:应试教育“招安”洋高考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12星座本周忠告 测试如何转霉运
  • 收藏修复壁画失败老太太患焦虑症 闻香识红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