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真的》震撼落幕 郭晓冬成就新孤胆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郭晓冬郭晓峰兄弟 郭晓冬郭晓峰兄弟
从新好男人到谍战英雄 从新好男人到谍战英雄
双面郭晓冬 双面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是真的》日前在浙江、天津、四川和云南等六大卫视落幕,即将在江西,黑龙江等卫视上星二轮播出。剧中,郭晓冬(微博)、郭晓峰兄弟二人同饰一角。

  《我是真的》中,郭晓冬、郭晓峰兄弟的联手演绎让男主角“桑义洲”的变脸戏码顺理成章天衣无缝。虽然两人一同出现在一部戏里,但遗憾并没有对手戏。

  郭晓冬曾表示当年考电影学院得到了哥哥郭晓峰物质和精神上的大力支持,如今大家都在为梦想而努力,自然也会为哥哥铺路,力挺他的演艺事业。据悉,郭晓冬为《我是真的》不顾高原拍戏疲惫,连夜从拉萨返京参与紧密宣传活动,也是缘于首次兄弟联手的作品一定要全情助阵。

  此外,对于自己继《风语》后再演谍战人员,郭晓冬直言是要将好人演到底,给儿子树立榜样,他打趣地说:“好人都演不过来,暂时就别演坏人了,好人有很多事情需要传达给观众,多给观众积极正面的影响。”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